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愛情公寓》十年慶生 好友重聚全場大合唱

2018-08-06 09:08: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適逢電視劇開機十週年、開播九週年,電影《愛情公寓》8月5日在上海舉行十年慶生會。導演韋正,編劇汪遠,六位主演陳赫、婁藝瀟、鄧家佳、孫藝洲、李佳航、李金銘合體亮相,回憶了與愛情公寓走過的十年時光,並且一起打開時間囊拿出各自角色的經典道具,互相調侃十年的變化與過往拍攝故事,引得現場一陣爆笑。慶生會上,不僅有趙文琪、朱楨等愛情公寓的老朋友亮相,袁弘、劉天佐、趙志偉和張雙利作為《愛情公寓》電影版的新朋友也首次出現與大家歡聚一堂,回首過往美好記憶,亦爆料了電影中的諸多有趣內容。驚喜的是慶生會尾聲,全體主創與粉絲同唱《我的未來式》,將全場氣氛推向高潮。十年新開始,時間在走,友情不變,8月10日影院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