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長江救援》啟動 預計2019年下半年上映

2018-08-06 10:26: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8月3日,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長江救援》在北京新華網集成播控中心舉行啟動儀式。電影講述了一群民間游泳愛好者組成的志願者隊伍,七年間在長江裏挽救500多人性命的故事。

  武漢長江救援志願隊成立於2010年5月,隊員來自於武漢全市多支冬泳隊,目前共有35個支隊1500多人。他們常年義務值守于長江、漢江岸線,8年來先後從江中救起500多名落水、溺水者。也曾有隊員因救人而犧牲,救援隊的事跡被媒體廣泛報道。

  影片出品人劉國寧在啟動儀式上表示,《長江救援》將百姓身邊的英雄人物事跡搬上大銀幕,是一部小投資大情懷正能量的“小大正”電影精品。

  據了解,武漢長江救援志願隊先後獲得新華社“中國網事•年度感動人物”、中宣部“時代楷模”、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全國志願服務示範團隊”等多個榮譽稱號。電影《長江救援》作為首部以新華社·中國網事·感動人物為原型的大螢幕作品,是當下主旋律文化創作的創新嘗試。

  電影《長江救援》計劃于2019年下半年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