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一齣好戲》舉行首映發佈會

2018-08-09 08:53: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8月8日,導演黃渤攜主演舒淇王寶強張藝興、于和偉、王迅、李又麟齊聚北京,共同亮相“好戲開場”首映發佈會的現場,趣玩團建遊戲,暢聊電影幕後故事。

  “跳繩”作為島上經典娛樂項目,在發佈會現場得到還原,但不同於電影中的默契協作氛圍,現場則是“笑果十足”。黃渤跳起繩來毫不含糊,360度旋轉還不忘對著鏡頭賣萌比耶。對比之下,張藝興卻秒變“遊戲黑洞”,每次都被繩子絆住腳,打亂其他人節奏,惹得現場觀眾笑聲不斷、掌聲連連。

  同時,眾主創殺青之時寫給導演的信也以視頻形式首度曝光,張藝興真誠表白“哥,愛你千千萬萬年。”再憶拍攝往事,舒淇雖當場感動淚目,但依舊不忘和其他人調侃處女座導演“完美主義”,引發現場笑聲不斷。

  電影《一齣好戲》講述了一群人意外遭遇海難,被迫流落荒島求生,並直面一系列“人性”問題的故事。

  據悉,由黃渤自導自演的電影《一齣好戲》將於8月10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