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舞臺劇《戰馬》重返暑期檔 8.8北京開演

2018-08-09 13:42: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攝影 Ralf Brinkhoff and Birgit Mogenburg)

  以動物的視角展現戰爭中的痛苦與愛,一段動人的成長故事,一部值得全家共同觀看的史詩話劇,一部稱得上奇觀的舞臺傑作……8月8日,由中國國家話劇院出品及演出的中文版舞臺劇《戰馬》于北京的國家話劇院劇場再度上演,第四年全國巡演的大幕也就此拉開,期待能以國際頂尖的水準為觀眾們帶來一場極致的視聽盛宴。據了解,此輪于北京站的24場駐演是由中國國家話劇院、阿裡巴巴集團旗下大麥網聯合主辦,期待能以國際頂尖的水準為觀眾們帶來一場極致的視聽盛宴。

  英國國寶級舞臺劇作品 斬獲多項戲劇大獎風靡全球

  舞臺劇《戰馬》改編自英國桂冠作家麥克·莫波格創作于1982年的同名小説,後者一經發表即獲得了當年的惠特布萊德獎亞軍,在英國可謂是家喻戶曉。它講述了一個關於友誼、勇敢、堅韌、信念的故事,通過一匹馬的傳奇經歷展現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的痛苦與愛,是一部講述人馬奇緣、閃耀人性光輝的溫情之作。

  2007年10月17日,歷時五年磨合試驗的舞臺劇《戰馬》由英國國家劇院成功搬上舞臺。在這樣一部以“馬”為主角的作品中,英國國家劇院大膽嘗試,結合多種藝術形式,與南非木偶劇院合作,選擇了一種源於非洲馬裡獨一無二的工藝以及“實操木偶”的方式,將《戰馬》主角喬伊(Joey)活靈活現地展示在舞臺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