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大劇院製作莎士比亞話劇《暴風雨》首演

2018-08-09 16:15: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眾精靈跳起歡快的舞蹈 慶祝美蘭德和費迪南的愛情

  8月9日晚,國家大劇院製作莎士比亞話劇《暴風雨》震撼亮相,在初秋時節為首都觀眾帶來了一場酣暢淋漓的“魔法之旅”。創作于1611年的話劇《暴風雨》是莎士比亞逝世之前獨立完成的最後一部劇作,具有珍貴的歷史價值和人文意義,且鮮少被搬上國內舞臺。此次,國家大劇院攜手英國著名戲劇導演提姆·修普、舞美設計劉杏林、形體設計王亞彬、音樂總監巴裏·甘伯格共同打造,並與皇家莎士比亞劇團“莎劇舞臺本翻譯計劃項目”共同呈現,原汁原味地再現了這部莎士比亞集大成之作的深邃意旨。濮存昕、李小萌、董汶亮、王浩偉、蔡鴻翔等一眾優秀主演憑藉精湛的演技征服了現場觀眾,在首演當晚,將魔法照進現實,于遙遠的荒島之上,築建起一方流動詩意的世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