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跨界喜劇王》第三季 主創團隊創作突破喜劇窠臼

2018-08-09 09:36: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跨界喜劇王》第三季製片人孟夢

  “跨界,我為快樂而來”,8月8日,北京電視臺原創跨界喜劇競技秀節目《跨界喜劇王》第三季在京舉行看片會。北京電視臺衛視節目中心主任馬宏、製片人孟夢、總導演趙偉等共同出席,和來賓們共同欣賞《跨界喜劇王》第三季節目錄製的精彩片段。

  現場,製片人孟夢、總導演趙偉分享了本季創作的亮點。製片人孟夢表示,跟《跨界喜劇王》同行三年,對嘉賓選擇上還是頗具心得,此次邀請的嘉賓要具備兩個特質“一個是對喜劇的情結,一個是你是否有演喜劇的潛力”。總導演趙偉則提到,一方面在作品上強調“喜”,突出“劇”,特別是文化自信和主流價值,在節目中要有深刻的體現,節目並不是簡單地去迎合觀眾需求,而是引領價值和文化上的趨勢;另一方面舞美效果大大提升,使用了“冰屏”讓舞臺更立體化;另外在環節上加入了一個“豎屏時刻”,增強節目與觀眾,尤其是年輕群體的互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