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浙江衛視中國藍十週年第二版宣傳海報來襲

2018-08-09 09:04: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距離浙江衛視中國藍十週年生日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近日,浙江衛視中國藍官方又發佈了第二版宣傳海報。這版海報仍以主題字“奔”為主要表現內容,但表現形式上更加生動形象。海報主體形像是一個正在奮力奔跑的青年,他健壯有力的臂膀和堅定的動作寓意著“中國藍”正在以進步的姿態向著未知的未來奔跑,這既代表著中國藍一路走來的旅程,也代表著我們永不停歇的精神。

  海報的中心印刻著“十分愛,奔未來”的主題和數字“10”,整個主題標語發出耀眼的光芒,預示著美好的未來。背景是宇宙星球,這浩瀚的星辰則代表了未來的無限可能和遠大的目標,象徵著“中國藍”的征途永無止境。

  這一版海報的設計展示出了十年不是終點,十年只是新的開始,而中國藍將以十週年為節點,努力奮進,繼續前行。

  另外,此次中國藍十週年還策劃了《嗨!藍朋友》特別節目。這檔十週年特別節目共有四期內容,囊括了《奔跑吧》、《王牌對王牌》、《中國好聲音》、《演員的誕生》四檔人氣綜藝,並且每期節目都和浙江衛視經典節目《我愛記歌詞》相結合,新老節目的同臺展示讓觀眾能夠穿梭于中國藍的十年之間,回顧經典。除此之外,在四期特別企劃節目之後,中國藍十週年盛典也即將登陸。屆時,各路嘉賓和經典人物將悉數登場,共同參與中國藍十週年的生日派對。讓我們共同期待,十分愛,奔未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