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題材兒童劇亮相第八屆中國兒童戲劇節

2018-08-15 08:13:29|來源:北京晨報|編輯:梁寧
 
 

  北京晨報訊(記者 和璐璐)在第八屆中國兒童戲劇節上,“點亮童心”文化藝術主題夏令營再次開營,讓孩子們在歷史中學習文化。

  8月11日、12日,由北京繽紛無限兒童藝術劇團帶來的《錛兒頭小辮兒之瘋狂的猿人》,同期在假日經典小劇場由比利時歐克度美時劇院帶來的兒童劇《我的地盤》正帶小朋友們開啟一場奇幻的視覺之旅。8月14日、15日,福建人民藝術劇院帶來的《幼童留洋記》在中國兒童劇場為小朋友講述了晚清時期,首批30名幼童赴美國的留學之旅,喚起觀眾的愛國之心。

  中國兒藝聯合故宮博物院舉辦的夏令營在擁有600餘年歷史文化的故宮博物院中感受歷史的變遷,在中國教育專業電視臺體驗電視播音工作,豐富的體驗讓小營員們得到了全方位成長。2018年度國際兒童青少年戲劇協會(簡稱ASSITEJ)藝術大會已經開啟。五大洲10個國家的17台劇目將在一週內集中展演50余場。“中國日”主題活動、ASSITEJ亞洲會議、金磚國家青少年兒童戲劇聯盟會議、少兒圖書展等一系列藝術活動相繼展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