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村新司2018北京演唱會將於9月28日舉行

2018-08-15 16:17: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為紀念《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週年,谷村新司「38年的星」2018北京演唱會將於9月28日在北京展覽館劇場舉行。

  37年前——首登中國舞臺@北京

  1981年,谷村新司先生首次踏上中國的舞臺,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與中國歌手們共同參加了《Hand in Hand 北京》演唱會,谷村和樂隊成員共同獻上了特地為中國觀眾準備的中文歌曲。這次演出給中國流行樂壇帶來巨大影響,同時也讓谷村將目光轉向了亞洲。此後,他多次參與中日間的友好演出,他笑稱“也許上輩子就是個中國人”。

  十年前——亞洲之夜@北京

  2008年北京成功主辦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由文化部和北京市政府主辦“相約北京2008”——奧運重大文化活動“亞洲之夜”演唱會,9月16日在北京展覽館劇場舉辦,谷村新司作為壓軸表演嘉賓,演唱了這首成名代表作品《星》。這次的北京之行谷村新司笑稱自己更像是回家探親,除了要尋找當年那些熱情的觀眾和那份值得他永遠珍惜的友誼,能夠到北京觀看盛會也是他的一大願望,能夠親身站到比賽現場為賽場上的每一名運動員加油助威。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