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國》在京舉行媒體見面會 上線“移動電影院”

2018-08-17 08:13:27|來源:北京日報|編輯:于曉萱

  電影《李保國》日前在京舉行主創媒體見面會,影片主創亮相分享拍攝心得。該片由青年導演趙琦執導、編劇曲士飛執筆,林永健、顏丹晨、尤勇、吳軍、王匡、任銘松等共同主演,講述先進共産黨員李保國的動人事跡。

  “我這一輩子,最驕傲的事就是把我變成了農民,把越來越多的農民變成了我。”這是片中一句感人淚下的臺詞,也是李保國本人説過的話。影片以真人事跡為原型,講述中國知名林業專家、河北農業大學教授李保國35年如一日,紮根太行,開荒拓土,接力扶貧,最終將生命獻給太行山的感人故事。

  導演趙琦表示,電影的拍攝環境雖然異常艱苦,但是想到當年李保國教授身處更加艱苦的環境,為了讓鄉親脫貧致富,堅守在太行山數十年,就覺得這點苦不算什麼。該片已于8月8日在全國院線上映,不過目前電影在全國各地影院的排片情況並不樂觀。該片已上線APP“移動電影院”,不具備影院觀影條件的觀眾可在手機上及時看到這部主旋律佳作。(記者 袁雲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