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印度電影《蘇丹》曝“奇葩拜師”片段 解鎖爆笑看點

2018-08-20 11:02: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蘇丹 原片片段

  

  由導演阿裏·阿巴斯·札法自編自導,薩爾曼·汗、安努舒卡·莎瑪主演的印度電影《蘇丹》,即將於8月31日全國公映。在之前發佈的幾款視頻物料中,《蘇丹》展現了震撼刺激的動作元素,今日片方正式解鎖影片爆笑看點,並隨之發佈了一款“奇葩拜師”片段,搭配史上“呆萌”摔跤手的黑臉騎驢劇照,《蘇丹》相比一般動作電影擁有更豐富的精彩元素。

  “奇葩拜師”解鎖爆笑看點  “印度成龍”薩爾曼·汗喜感十足

  在今日發佈的“奇葩拜師”片段中,薩爾曼·汗飾演的菜鳥摔跤手開發了新款“拜師模式”,面對未來岳父放出豪言:“我挑戰你這裡最好的三個人,如果他們能抓到我,我保證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如果我贏了,你就收我做徒弟。”

  一場讓人跌破眼鏡的追逐戰伴隨著歡快的音樂開始了,薩爾曼·汗連滾帶爬、上躥下跳,水管噴射、瓷罐攻擊、蛇形走位,輕鬆躺在床上吹著口哨,就把三個高大強壯的摔跤手耍的團團轉,“師傅,我還不想死,我還是單身汪”未來岳父面對一邊倒的戰鬥結果,也只能手扶額頭感嘆徒弟不爭氣,而本來拒絕薩爾曼·汗的女神也被逗樂露出迷人微笑。薩爾曼·汗喜感十足的表演不愧“印度成龍”的稱號,讓這部印度電影頗有成龍動作喜劇的風範。

  家庭動作愛情多元素巧妙結合   騎驢照曝光史上最“呆萌”摔跤手

  據了解,除了激烈的摔跤、格鬥等動作場面,風趣幽默的喜劇笑點,《蘇丹》裏各種讓人溫暖的愛也貫穿電影全部,每個角色之間關於親情、友情、愛情的互動都能讓人感動,傳遞著勇敢、善良、正直的價值觀。該片將家庭、動作、愛情等元素巧妙的結合到一起,在感受到動作場面的震撼之餘,還能在觀眾心中留下歡笑和眼淚。

  此外,今日發佈的黑臉騎驢劇照還為觀眾曝光《蘇丹》裏,薩爾曼·汗飾演的男主角最可愛呆萌的一面。劇照中史上最“呆萌”摔跤手薩爾曼·汗被眾人簇擁著涂著黑臉,騎著白驢走在街上,滿臉得意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也讓看過燃爆動作預告的觀眾忍不住驚嘆,賽場上威風八面的動作高手居然有這樣搞笑的一面,電影《蘇丹》精彩的多樣元素不得不讓人更加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