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環球星訪談潘長江:喜劇一定要接地氣

2018-08-21 15:24: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做事情要對自己認真負責  儘自己200%的力量去做好

  國際在線娛樂:在如此浮躁的社會風氣下,你如何保持內心的寧靜?

  潘長江:我也浮躁,工作節奏快、壓力大就浮躁,這很正常。怎麼去調整還要看自己,用語言沒辦法形容,但要記住一點:幹一件事就要儘自己200%的力量去幹好,幹到老闆滿意為止。

  國際在線娛樂:在這樣的喜劇綜藝節目中,劇本這塊兒的壓力是巨大的,那潘老師,在你的職業生涯裏有沒有遇到過什麼瓶頸?

  潘長江:肯定有。我記得五六年前,我遇到近兩年的瓶頸。我覺得做什麼都不如意,做什麼都做不起來,不合自己的心願,總覺得和自己想要的有差距、差很多。這階段誰也不怨,就怨我自己,我也跨界了,去拍影視了,演電影和電視劇,還自己當導演,所以説那段時期對我來説是瓶頸期,覺得自己好像不會演喜劇,自己甩的包袱自己都不笑。我覺得每個演員都有這樣的時期,慢慢恢復,慢慢調整自己。我後來明白了是因為我演影視劇太多了,影響我在喜劇上的人物表現了。之後我就慢慢自己總結後再克服。

  國際在線娛樂:排練期間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呢?有什麼是讓你印象深刻的嗎?

  潘長江:沒有什麼有趣的事,都是在緊張的階段,我沒有想起來記憶猶新的,遇到我排的有趣的作品。都非常緊張,演員都忙,沒有時間來排練。我是非常認真的人,我要是接了這個活,我就拼自己200%的力量把它做好。幹事不由衷,累死也無功。我還得對得起支持我的人,對得起自己的年齡,這個輩分,我還得對得起欄目組能請我來,所以説我一定要認真負起責。往往事不如意,因為演員的事情太多,很難能湊到一起,因此在籌作品、排作品當中,都是一直在緊張當中,一直到錄影完事,好壞也就那樣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