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陳喬恩、老狼等明星主演作品參加長春微電影展演

2018-08-30 09:16: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第十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中國青年(大學生)微電影展演作品選拔活動火熱進行。緊扣“新青年•新影像•新擔當”這個主題,充分挖掘鼓勵新生代原創力量,活動在社會上引起極好反響。

  中國長春電影節微電影展演作品選拔北京現場

  全國各地微電影、微視頻創作者積極踴躍參與,活動共受到作品2764部,包括時政類、人文類、生活類、科普類、旅行類、故事類等,其中不乏優秀作品以及明星作品。如陳喬恩主演的《悅讀者》之《陳喬恩的故事》、老狼主演的微電影《老狼:自然之心》,明星參演的微視頻作品有:劉奕君主演的《中國符合》、是安主演的《那年夢想》。明星介入微電影、微視頻創作,不僅讓人看到我國微電影微視頻的未來,作品本身也成為此次展演活動的靚麗收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