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九月多片集結預熱 國慶檔開戰硝煙四起

2018-09-07 09:00: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結束了熱鬧的暑期檔,迎來了金秋九月,據不完全統計,今年九月份將有40多部影片上映,類型豐富,看點十足。另外中秋假期的加持帶來的觀影熱潮將持續都國慶長假,在如此扎堆上映的電影市場中,究竟哪部電影可以成為票房黑馬,殺出重圍。

  賈氏宇宙再現江湖情義

  九月份最令人期待的電影莫過於賈樟柯的《江湖兒女》。早在今年五月,賈樟柯就帶領《江湖兒女》第五次征戰戛納主競賽單元,該片也是今年唯一入圍戛納主競賽單元的華語片。雖然最終未能摘得最佳影片金棕櫚大獎,但是獨特的賈氏風格仍獲得了國外的一致好評,電影更是獲得了組委會給予的最高規格首映。熟悉賈樟柯電影的人都知道,賈導一直都致力於中國現實的強烈人文關注,此次賈樟柯更是用影像和敘事元素將《江湖兒女》與之前的電影進行了串聯,打造了屬於自己的“賈樟柯宇宙”。值得一提的是,電影女主仍是賈樟柯御用演員趙濤,除此之外,電影還聚集了廖凡、徐崢、刁亦男、張一白、董子健、張譯、丁嘉麗等多位實力派,精彩不容錯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