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少年團集結 吳磊逆境修煉突破自我

2018-09-10 11:25:34|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奇幻勵志青春成長劇《鬥破蒼穹》第一季正式開播後,收視率保持領先位置,相關的話題熱度也與日俱增,快節奏的燃爽劇情、少年熱血成長、伏筆暗藏的人物關係引發觀眾熱烈討論。該劇由於榮光執導、張挺編劇,由吳磊林允李沁(特邀領銜),陳楚河、辛芷蕾(特別出演)、劉美彤、X玖少年團成員——肖戰、伍嘉成、彭楚粵、谷嘉誠、蘇青(特別出演)、于榮光、李若彤、李子峰、淩瀟肅、曾江、邱心志、徐少強等主演。于9月3日起每週一到週三晚22:00登陸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

  電視劇《鬥破蒼穹》貼合原著意蘊,劇情緊湊,闖關升級劇情不拖遝,讓人意猶未盡。進入迦南學院後,蕭炎的天才逆襲之旅開啟了新的篇章,奇趣不斷的冒險歷練、威力十足的鬥技逐一上線。蕭炎與藥塵組成的“消炎藥”師徒備受關注,與蕭薰兒、林修崖、昊天、虎伽組成的“炎幫”更引發了很多觀眾對熱血青春、友情歲月的回憶與感嘆。

  炎幫首戰告捷喜憂齊來 蕭炎突破自我禦翼飛翔

  在已播出的劇情中,蕭炎(吳磊飾)與藥塵(陳楚河飾)聯手,頑強抗擊血宗范嶗,救出兄弟林修崖(肖戰飾)盡顯少年風骨;代表“炎幫”接下藥幫幫主韓閒(彭楚粵飾)的戰書,展現幫主風範,這份責任與擔當既是他成長的體現,也是向強者之路不斷邁進的證明。

  憑藉蕭炎的“驚天覺醒”,蕭薰兒(林允飾)的機智靈敏,昊天(伍嘉成飾)的強力輔助,虎伽(谷嘉誠飾)的驍勇強悍,炎幫齊心協力攻克藥幫幫主韓閒,首戰告捷。而隨著劇情的發展,蕭炎的修煉之路走向飛躍性的關口,他將面對更加強勁的對手——白山。也正是在此過程中,新的挑戰接踵而來:神秘的焚訣、原屬於藥塵的骨靈冷火、紫雲翼……蕭炎需要通過外在的努力修煉和內在的自我突破,內外兼修方能更上一層樓。另一方面,藥塵也為了教授蕭炎付出更多,陷入沉睡。小醫仙(李沁飾)、雲韻(蘇青飾)等角色即將驚艷亮相,給這段奇趣冒險帶來越來越多的未知與驚喜。相信鬥氣少年團能夠攜手前行、共度難關,少年熱血,鮮衣怒馬迎向進階之路,過盡千帆,赤子初心終不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