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生日會在成都舉行 十年蛻變再出發

2018-09-10 11:30: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9月9日, “2018楊洋自在Young生日會”在成都舉行。“楊洋自在Young生日會”迄今為止已經連續舉辦了四年,今年恰逢楊洋出道十週年,取義“Forever Young”為主題,意味楊洋初心不變,永遠向前。

  當天,16名和楊洋在軍藝一起學習生活了五年時間的同學唱著生日歌悄然出現,給楊洋帶來極大驚喜。對應螢幕上放出的七張軍藝時期合照,楊洋和16名同學互相爆料,講述感人瞬間。同學們與楊洋簡單的交流情感後,還送上了暖心禮物——一封來自楊洋媽媽的信,字裏行間,言語中蘊含著一個母親最深切的愛意。

  此外,電視劇《全職高手》主創演員江疏影,監製、著名導演滕華濤,總製片人方芳,總製片人楊曉培也驚喜現身生日會現場。眾人暢聊拍攝趣事,並送上特意剪輯的《全職高手》花絮,祝賀楊洋生日快樂,十分有愛。除了正在熱拍的《全職高手》外,由曾執導過《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番號》等多部熱門影視作品的徐紀周導演指導的大型軍旅題材電視劇《特種兵》也在此次生日會官宣楊洋出演男主一角,掀起了現場氛圍的一個小高潮。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