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中文配音順利結束

2018-09-12 13:35: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李世榮為柯南配音 

  近日,日本人氣動畫《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已完成國語配音工作,由李世榮、張傑、季冠霖、藤新等普通話版原班人馬獻聲,更有101少女李子璇、“文藝女神”郭月、青年演員馬栗驚喜加盟。時隔兩年劇場版在國內再度引關注,柯南人氣依然不減,令人期待。

  頂尖聲優人氣明星配置 完美詮釋影片經典角色

  距離上一次全國上映《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已時隔兩年,觀眾對再一次在影院欣賞到這部經典的超人氣漫畫一直滿懷期待。此次國語配音工作的圓滿結束,更是讓大家對何時能在大熒幕上看到這部《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充滿猜測,“日日催定檔”早已成為粉絲們對影片日常調侃與關愛。

  此次配音的原版人馬分別為:經典角色柯南配音李世榮、工藤新一配音張傑、毛利蘭配音季冠霖、人氣角色安室透配音藤新、101少女李子璇獻聲圓谷光彥、全新角色橘境子配音郭月以及電視臺記者配音馬栗。不僅有頂級聲優的聯合獻聲,還有實力演員的驚喜加盟。

  推理燒腦動作係大片 上演“速度與激情”

  電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講述的是柯南陷入了一場關乎整個東京命運的可怕計劃:首腦雲集的東京峰會舉辦在即,會場突然發生超大規模的爆炸事件,不僅在現場發現行蹤詭異的安室透,毛利小五郎更是慘遭陷害,而這場恐怖襲擊的背後是一個牽扯無數內幕的神秘組織,柯南需要在迷霧中尋找到唯一的真相。

  作為推理探案風格的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多年來為觀眾帶來了各種燒腦謎題,最令人關注的終極秘密,也將要浮出水面。今年第二十二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也被稱為“一步一步接近真相”的重要一環,影片中“正義vs真相”的全新主題,推理版“速度與激情”的動作大戲,都註定使這部電影成為年度最強期待。

  電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有望引進,盡請關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