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Angelababy寸頭造型登封面 前衛與復古碰撞

2018-09-12 08:43:55|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近日,《嘉人》曝光了Angelababy十月刊封面組圖,繼9月刊鞏俐致敬經典之後,baby以大膽寸頭造型帶來新浪潮。封面中baby三分長的寸頭凸顯立體五官,在上海七十年代的理髮店中與匠人一起對話時間。另一封面圖中則讓紅色紗質連衣裙與水波共舞,柔中帶剛,迸發出一種迷人的清冷。

  此次baby的造型可謂是值得驚呼的嘗試。首次嘗試短髮造型的baby一上來就是三分長的寸頭,幹練利索,帶著些許淘氣。在不足十平米的理髮店中,baby穿著黃色格紋半裙與及膝靴,仰坐在舊皮質紅沙發上,散發出摩登女郎的獨特魅力。而下一刻baby又氣場全開,身穿白色高領內搭、白色襯衫、白色長褲,單手撐頭隨性無畏。畫片再通過後期黑白處理,更顯犀利與冷峻。

  大理石斑紋浴室中瀰漫著不用言説的肆意氣息,硬朗的眉毛與眼線展現著baby的造型可塑性,眼神裏是一份女生少見的棱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