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胖子行動隊》特輯海報雙發 包貝爾獻聲文章變萌

2018-09-12 13:35: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包貝爾執導,攜手文章領銜主演,克拉拉、許君聰、曾一竣、張夢露主演,郭京飛、倉田保昭、木幡龍、戚玉武、文雋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別出演的喜劇動作電影《胖子行動隊》即將在9月30日全國公映。今日,電影曝光了“胖子特工反差萌”特輯及“大身材小世界”版海報。此次發佈的特輯顛覆了觀眾心目中對傳統特工的印象,重新定義特工必備技能,十足的反差喜感“笑果”驚人。海報中,文章、包貝爾、郭京飛、克拉拉、辣目洋子、許君聰腳踩微縮景觀,體內能量噴薄而出。

  包貝爾搞笑“獻聲”特輯  胖子兄弟聯手詮釋特工新定義

  傳統特工電影中,主角往往帥氣威猛、氣質神秘,電影《胖子行動隊》則另辟蹊徑,一對身量巨大的“反差萌”特工兄弟橫空出世。文章飾演的特工J和包貝爾飾演的“特工”郝英俊不僅擁有“300斤+300斤”的重磅身材,在執行特工任務的過程中更是奇招百齣。譬如,在遇到圍觀時,兩人超常發揮跳出舞姿清奇的“醬豆腐舞”,驚呆眾人。同時一句 “我們跳得挺好的”的自我評價也將胖子特工的詼諧氣質釋放出來。

  除了舞蹈自救的清奇姿勢,電影《胖子行動隊》中的特工裝備更是打破常規,日常用品也能夠化腐朽為神奇,通風管變身移動的隱身法寶、磚頭被當作飛鏢,連克拉拉手上的吸塵器也成為“治愈神器”,這屆特工真的不一般!除了兩位胖子特工的搞笑日常,特輯中還透露了文章包貝爾兩位拍檔的“不合拍”細節,這對特工兄弟的關係在電影中又會有什麼神奇轉變,值得期待。

  此次“胖子特工反差萌”特輯中,導演包貝爾也包攬配音任務,傾情獻聲。胖子特工的搞笑日常被導演包貝爾“一本正經”地陳述出來,幽默感加倍,特輯因此呈現出了迥然不同的歡樂氣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