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期】1+1觀影團:《未擇之路》我不是壞慫

2018-09-12 10:15: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電影《未擇之路》講述了一個發生在西北戈壁深處,既凶險又飽含溫情的故事。片中,二勇受債主五哥的委託、帶著陰鬱寡言的兒童尕娃(朱耕佑飾)踏上追妻之路,在路上又偶遇了清冷的卡車司機小眉(馬伊琍飾),三人一路遇見了許多人,自己的命運也悄然改變。電影《未擇之路》全國藝聯聯合發行,將於9月14日全國上映。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未擇之路》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9月14日12:00        

  參與人數:5人,每人獲得兩張電影票

  參與方式:

  1.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同時以#國際在線觀影團#為話題,寫出你對電影的期待,並@ 一位你的好友。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wuruoxi@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