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錢楓“相親”對象首曝光

2018-09-12 14:43:29|來源:紅網|編輯:于曉萱

  在上期湖南衛視《我家那小子》節目中,錢楓為了35年來第一次相親做足了準備,他的緊張也使得錢媽媽對此次相親無比重視。據悉,即將於本週六(9月15日)晚十點播出的第十一期節目中,錢楓的相親對象終於露面,聲稱自己是“外貌協會”的錢媽媽對這位神秘的女生會有什麼樣的評價呢?本期節目相親正式開始,那小子錢楓是否遇上了對的人? 

 

  錢楓尬聊犯相親禁忌 被親媽吐槽“真的太笨”

  無論是提前發朋友圈求助,還是專門去到理髮店換髮型,或者是親自到商場為相親對象挑選禮物,都足見錢楓對於此次相親的重視,只是其在準備見面禮物時提議送卸粧水,遭到了網友以及朋友的一陣吐槽:“送卸粧水也太狠了,錢楓你該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沒有對象?”

  在本期節目中,一直保持神秘的相親對象終於現身,錢楓也因此變得更加拘束和緊張。尤其是兩人在摩天輪獨處時,不善於找話題的錢楓提起了初戀女友,氣氛頓時尷尬到了極點,就連在棚內的錢媽媽都忍不住了:“錢楓真的是不會説話,這簡直犯了相親的禁忌。”情感觀察員大張偉更是吐槽:“錢楓平時説話不這樣啊!這檔節目應該改名叫‘我們為什麼單身’。”

  

  錢楓自稱犯“單身恐懼症” 《我家那小子》直面人際相處問題

  在節目中,錢楓面對相親的女生,聊起了自己對婚姻的看法。錢楓坦言自己很大一部分孤獨來源於朋友都更多地關注自身的家庭生活,兄弟間相處的時間變得更少。而也是因為家庭和友情的平衡問題,他表示自己有了“單身恐懼症”,因為經常看到身邊的朋友們為了家庭生活瑣事煩惱。在與人相處上,如何更好地找到親情、友情、愛情的平衡,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面臨的問題。

  看了錢楓相親的視頻後,身為情感觀察員的韓雪在現場聊起了人際關係學。她表示,尤其是在戀愛關係裏,不應該最開始就抱著談戀愛的目的去與人相處。只有找到了最自然的相處方式,兩個人才會有更多的發展可能。錢楓能否擺脫長期單身生活對自己的影響?本週六(9月15日)晚十點,那小子錢楓首次相親記,一起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