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鄭嘉穎燃爆深圳成都路演 成《反貪風暴3》神秘王牌

2018-09-13 11:14: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黃百鳴監製,林德祿執導,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等聯袂主演的犯罪懸疑動作大片《反貪風暴3》將於9月14日全國公映。日前,鄭嘉穎跟隨導演林德祿,分別來到深圳(9月9日)、成都(9月12日)進行路演活動。熱血、刺激、燒腦的高品質電影作品,以及導演林德祿、主演鄭嘉穎的多次“私密爆料”,幾度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鄭嘉穎所飾角色為全新人物 限量版反貪天團上線

  導演林德祿強調,與前兩部作品相比,《反貪風暴3》在案件規模、動作戲份以及反貪規模三方面,重磅升級,尤其是最新加入第三部續集的鄭嘉穎,不管是從身份還是從劇情中,都將成為《反貪風暴3》中的一大亮點與全新元素。

  香港廉政公署內部調查組L組初次亮相,鄭嘉穎飾演的L組組長程德明,鐵面無私、剛正不阿,在追查廉政公署同僚陸志廉貪腐案件的同時,與古天樂、張智霖二人意外組成另類“限量版”反貪天團。TVB三大經典男神形象首次同臺飆戲,過硬的品質、強大的陣容令影片口碑一路走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