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最驚艷的電影”張藝謀《影》多倫多雨中首映

2018-09-13 08:26:20|來源:北京晨報|編輯:梁寧

  北京晨報訊(記者 王琳)在水城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成功亮相後,張藝謀攜《影》轉戰北美,近日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舉行了北美首映,適逢當日有雨,張藝謀感嘆稱自己仿佛重回拍攝現場。

  繼水城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被評為“張藝謀最驚艷的電影”後,《影》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亮相全景展映單元,張藝謀攜主演鄭愷、王千源亮相首映式。儘管當日遇陰雨天氣,卻未能阻擋觀眾的觀《影》熱情。Roy Thomson Tall劇院1786名觀眾席位全部售空,影迷不懼風雨排隊進場,隊伍延伸至第三條街外。張藝謀稱多倫多的雨有如“沛國”的雨,仿佛重回影片拍攝現場。同日,片方還曝光了兩組全陣容終極海報,“水墨殺場”真容全貌盡現眼底,終極大戰一觸即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