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引進電影扎堆上映 本週五將有兩部登陸國內銀幕

2018-09-13 08:10:49|來源:北京日報|編輯:于曉萱

  本週五(9月14日)有兩部日本真人電影將登陸國內銀幕,一部是主打校園純愛題材的《唸唸手紀》,另一部是奇幻愛情片《鐮倉物語》。今年是日本引進片的大年,餘下來的三個多月時間裏,可能還有4部日本電影上映。

  《唸唸手紀》根據住野夜的暢銷小説《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改編,片中,高中男生志賀春樹偶然間撿到了同學山內櫻良的日記,發現了她身患胰臟絕症的秘密,性格天差地別的兩人因此走近。

  《鐮倉物語》被稱為日本版“尋夢環遊記”,由堺雅人挑大梁擔任男主角,他在片中飾演一位跟妻子定居鐮倉的作家一色正和。片中的古都鐮倉是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世界,這裡不僅住著人類,還有幽靈、妖精、魔怪、死神等。為營救被妖怪帶走的妻子,一色正和甚至奮不顧身闖進黃泉。

  今年是日本引進電影的大年,僅上半年就有《浪矢·解憂雜貨店》《戀愛迴旋》等多部日本電影上映,其中真人電影的比例在近十年來都算得上最高。在未來的三個多月裏,還會有愛情片《跨越8年的新娘》、動畫片《朝花夕誓》、小栗旬主演的喜劇電影《銀魂2》等上映。(記者 袁雲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