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會》許魏洲毛曉彤攜手跳拉丁

2018-09-13 09:58:05|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本週日晚,東方衛視《新舞林大會》將迎來首輪半決賽。一向被視為“競爭對手”的許魏洲、毛曉彤也將“狹路相逢”於此。就在不少人以為“拉丁之戰”要就此開火時,許魏洲和毛曉彤卻突然“化敵為友”,上演了“彤洲聯盟”。更多精彩,敬請期待本週日晚東方衛視21點檔《新舞林大會》。

  “洲彤”“共濟”跳拉丁

  許魏洲、毛曉彤首次聯盟

  自打加入“新舞林”,許魏洲和毛曉彤就註定要成為彼此的競爭對手。他們不僅都身懷多年舞蹈功底,更一不小心撞了舞種,成為場上為數不多的拉丁選手。如今雙雙進入半決賽,面對越來越珍貴的晉級名額,兩人也自然免不了要“狹路相逢”。不少觀眾甚至猜測,兩人的競賽會不會愈演愈烈,要為名次一爭高低。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本週節目中,許魏洲和毛曉彤卻一改往日互放狠話的狀態,反而聯手成了“盟友”。原來,半決賽中,明星選手們除了個人作品秀,也要兩兩搭檔跳一支齊舞。得到此消息後,許魏洲和毛曉彤不約而同在第一時間選擇了對方。“我第一感覺就是想選毛曉彤,因為我們都是跳國標的,如果有這麼一個機會能夠合作,我一定會選她,我希望我們能一塊兒把拉丁作品完成好。”和許魏洲想法一致,毛曉彤也把呈現好作品放在了首位:“我覺得我們一加一大於二,也是二加二大於四,可以更齊心協力地把這個舞蹈呈現得更好。”

  “拉丁高手”強強聯合,台下觀眾也喜出望外。只見毛曉彤一襲紅裙分外嬌艷,許魏洲則黑衣加身利落有型。兩人腳步雀躍又不失力量感,舞蹈最後更是以“深情一吻”的姿勢作為收尾,引得現場一片尖叫。 毛曉彤本人也對這支作品十分看好:“我之前跳的拉丁靈活的動作更多,但洲洲是力量感更強的,所以這次和他一起合作我信心滿滿。”究竟兩人的首次聯盟將帶來怎樣的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許魏洲古風拉丁上演“中西結合”

  毛曉彤瘋狂熱舞燃爆全場

  到了個人作品展示環節,許魏洲和毛曉彤也雙雙拿出百分百的戰鬥力。這一次,同一個舞種拉丁卻被他們跳出了截然不同的風格。許魏洲和舞伴高雪別出心裁,用中國風結合國標,創造出了一段古風倫巴。相比之前跳過的恰恰、鬥牛,這支舞蹈的節奏非常緩慢,對許魏洲來説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戰:“單獨的舞種其實在舞臺上的效果比較單一,所以我想把這支舞蹈加入一些不同的東西昇華一下,把它做成一個古風,既有古代中國的元素,又有拉丁舞這種西洋的元素。”舞臺上許魏洲白衣飄飄,高雪則一襲紅紗,紅白纏繞,時分時離,分外動人。

  面對“競爭對手”的“中西結合”,毛曉彤也沒有絲毫怯場。這一次,她借鑒了西域神話的情節,化作“阿拉丁燈神”,小小身體爆發出了大能量。只見她和舞伴李孟舉完全沉浸在音樂氛圍中,大幅甩手,快速扭胯,將現場氣氛迅速點燃。李孟舉甚至表示自己已經“瘋掉”:“我覺得這次表現超過了我的預計,我們剛剛在臺上已經瘋掉了,瘋掉了!”毛曉彤也笑言:“我覺得這是我從排練到現在最瘋的一次,因為我把手鏈都甩掉了!”一個靜如止水,一個動若脫兔,兩種截然不同的拉丁到底誰更勝一籌?敬請期待本週日晚東方衛視21點檔《新舞林大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