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靴皇后》中國巡演 百老匯音樂劇“零時差”進京

2018-09-13 08:20:21|來源:北京晨報|編輯:梁寧
  《長靴皇后》兩位主演在中國巡演北京站發佈會上。
 

  北京晨報訊(首席記者 李澄)不知不覺,百老匯當紅原版音樂劇《長靴皇后》已在國內上演兩月有餘,並以其緊湊流暢的劇情、朗朗上口的音樂、璀璨奪目的舞蹈,博得了北上廣三地觀眾的一致稱讚,本週末,已在天橋藝術中心演出20余場的《長靴皇后》即將收官。

  自2012年首演于芝加哥、2013年登陸百老匯並迅速開啟全球巡演以來,《長靴皇后》從未缺少來自世界各地的真誠好評與熱切關注,而勇奪六項托尼大獎的赫赫戰績,更奠定了它作為“新經典”音樂劇的業界地位。而這雙在今年8月24日首次踏進北京的“長靴”,也毫無意外地得到了熱烈歡迎,不但吸引許多“大咖觀眾”前來“打卡”,並憑藉其渾然天成的魅力,令他們留下了真摯的肯定。這裡面有認為《長靴皇后》“果然很好,有諸多亮點”的資深表演藝術家藍天野,也有表示“drag queen(變裝皇后)題材完全沒有違和感,最後全場沸騰”的知名歌手成方圓。著名演員陳數在看過之後,對舞臺空間、樂隊表現以及主角風采讚不絕口,明星夫妻檔張鐸、陳松伶也激動地指出這部音樂劇“各方面都很到位和精彩、出乎意料的好”“希望大家都來看”……的確,這些亮眼奪目的印記以及臺上台下的星光閃爍,是《長靴皇后》被同步引進國內的堅實理由,也是吸引更多觀眾前來觀劇的絕佳招牌;然而,真正在觀眾席上讓人熱淚盈眶、百感交集的,卻又不止于這些稱讚和榮譽,而是扎紮實實的內心觸動,是關於愛和勇敢的箴言,更是由尊重和夢想而生的信念。

  在熱愛《長靴皇后》的國內觀眾眼中,這是一部“在尋回自我中贏得真情、友愛、包容的當紅辣爽之作”,展現了人們“對美麗的澎湃之愛,與自我和世界的和解,對友誼的無限忠誠寬容”。

  本週,原班巡演團隊正在進行北京的最後8場演出,最後一場是9月16日。 北京晨報記者 柴春霞/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