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豬豬俠·豬年吉祥》定檔大年初三“福豬”送福

2018-09-13 09:09: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今日,著名系列IP動畫《豬豬俠》正式宣佈,該IP第五部大電影《豬豬俠·豬年吉祥》定檔2019年2月7日大年初三,併發布了“豬年大吉”海報。紅裝加身圓潤的形象一貫討喜,豬豬俠化身“福豬”為觀眾帶來紅紅火火一整年的好運。

  定檔“豬日”大年初三    豬豬俠春節檔當家做主

  作為一部以“豬”為主角的動畫電影系列,《豬豬俠·豬年吉祥》這次不僅選擇2019豬年上映,更是特意挑選了大年初三這個極有意義的日子。春節大年初三作為中國傳統節日,是全家人喜迎新春歡聚一堂的日子,除此之外,相傳這一天女媧娘娘創造出了豬,也被稱為“豬的生日”,《豬豬俠·豬年吉祥》在這天與全國觀眾見面為大家帶來好兆頭。此次豬豬俠大電影首度進軍春節檔,當家做主的豬豬俠可謂佔據天時地利人和,成為春節檔動畫電影中具有豬年行大運好彩頭的影片首選。

  與定檔消息一同發佈的“豬年大吉”海報,延用豬豬俠的紅火外表,大紅的底色、絢爛的煙花,讓海報看起來格外喜氣洋洋。手拿糖葫蘆的可愛小女孩是《豬豬俠》系列首次加入的人類角色,而身前堆著金幣的豬豬俠,竟搞怪的用嘴咬金幣,如此特別的設計不僅寓意豬豬俠為大家帶來財源滾滾,還透露了影片搞笑的特質。呆萌兔兔雙手舉著的對聯上寫著:過年就看豬豬俠,紅紅火火一整年,更是增添春節氣氛。

  豬豬俠化身“福豬”送大運    完美契合春節檔闔家歡

  與其他的動畫主角形象不同,一身紅裝、圓滾滾的臉蛋,看起來福氣滿滿的豬豬俠,顯得特別又討喜。這樣一個得天獨厚的豬豬俠此次化身“福豬”,新作中豬豬俠將與它的新夥伴一起,在“豬的生日”這一天讓觀眾開年送大運,紅火一整年,《豬豬俠·豬年吉祥》應運而生。

  《豬豬俠》系列動畫自2005年開播以來,距今已經陪伴大家13年,隨著一代又一代的觀眾漸漸長大,豬豬俠成為許多人記憶中不可或缺的夥伴。此次《豬豬俠·豬年吉祥》醞釀兩年強勢回歸,帶來了全新的改變,整部動畫主打闔家歡模式,不光喜劇元素突出,劇情輕鬆搞笑,為全家人在春節期間提供了一個愉快的觀影時光,同時從內容與畫面等多方面兼顧成人與孩子的需求。圍繞冒險與成長、友誼與親情的元素,更富有想像力、寓教于樂的設定,讓全年齡段觀眾都能享受到《豬豬俠·豬年吉祥》帶來的快樂,也讓本片完美契合春節檔的闔家歡氛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