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無名之輩》定檔11月16日 鄧恩熙飾演陳建斌女兒

2018-09-14 09:32: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知名青年導演饒曉志執導,陳建斌、任素汐、潘斌龍、章宇、鄧恩熙等眾多演員聯袂出演的荒誕喜劇《無名之輩》於今日發佈定檔預告,此次是演員鄧恩熙第二次“觸電”大銀幕,在片中飾演陳建斌女兒馬依依一角。據悉,該片將於11月16日全國上映。

  今日,荒誕喜劇電影《無名之輩》發佈定檔預告,該片將於11月16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片中,演員鄧恩熙飾演陳建斌女兒馬依依一角,曝光的劇照中鄧恩熙身著藍色校服,身揹書包,青春陽光的臉上卻泛起一絲愁容,讓人不禁好奇鄧恩熙飾演的這個角色背後發生了怎樣不為人知的故事。據悉,此番是鄧恩熙第二次“觸電”大銀幕,前作《嫌疑人X的獻身》中,鄧恩熙有著十分精彩的表現,其表演風格令人印象深刻,吸睛無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