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飛馳人生》尹正照曝光 蓄長髮騎摩托引爆期待值

2018-09-14 10:13: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9月13日上午,由實力派演員尹正參演的電影《飛馳人生》爆出新劇照,導演韓寒在某社交平臺發佈劇照,並評價尹正是其“很喜歡的演員”。

  新劇照中,尹正身著墨綠色外套搭配淺色牛仔褲,駕駛摩托車馳騁在公路上,瀟灑帥氣、英姿颯爽。長髮隨風飄舞,眉頭微蹙、目光堅毅望向前方,引網友猜測“一定是個有故事的角色”。據悉,尹正私下也十分癡迷摩托車競技,並於上個月加入萬里達雅馬哈車隊成為了一名職業賽車手。“車手”與“演員”雙重身份又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觀眾表示十分期待。

  電影《飛馳人生》定檔2019年大年初一,尹正將帶來怎樣的精彩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