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影》曝推廣曲MV Ella演繹水墨恩怨殺場

2018-09-18 10:00: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傀》MV

  由張藝謀執導,鄧超孫儷鄭愷、王千源、胡軍、王景春、關曉彤、吳磊主演的電影《影》將於9月30日上映。9月18日,片方曝光實力唱將Ella陳嘉樺演唱的推廣曲《傀》MV,水墨風韻的中式美學、純國風的編曲形式,唯美悽婉的感傷情緒通過Ella陳嘉樺的純粹嗓音在空氣中漸漸瀰漫。一時間宿命難逃的造化弄人之苦溢於言表,給人以撲朔迷離、驚心動魄的震撼。

  做人做鬼,真身影子陷搖擺博弈

  《影》講述的是一個關於替身的故事。替身自古有之,人稱“影子”。有刺殺,就有影子,影子必須在危急關頭挺身而出,替主人博回一命;影子又必須與真身互為一體,令旁人真假難辨如同孿生。“傀”像是被操控的木偶,過著身不由己的人生。作為“傀”的影子從逆來順受的麻木到如夢方醒的頓悟,成為一個“人”的執念已悄然在腦海中生根發芽。正如《傀》中“似人非鬼,一念之間事與願違”所唱到的,是明處做人還是暗處做鬼,真身和影子在影片之中,或將深陷搖擺博弈。

  推廣曲MV中,角色之間的對抗和人性之間的遊移,形成了強烈的劇情衝突;飾演真身和影子的鄧超與飾演小艾的孫儷之間一波三折的對手戲,或將成為片中重要亮點。音樂中所營造的清冷寂寥之感,盡顯人物內心的無奈和悲涼,一場血雨腥風的廝殺已在弦上,不得不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