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開心麻花電影《李茶的姑媽》曝終極預告

2018-09-19 10:19: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即將於9月30日上映的開心麻花電影《李茶的姑媽》,今日曝光終極預告,男職員黃才倫被誤認為是富姑媽,在艾倫和宋陽的“餿主意”下只能將錯就錯假扮到底。然而,前一秒驚艷亮相,後一秒就崴腳摔倒,前半句是男人的聲音,後半句瞬間切換成女聲,穿幫不斷,每秒都讓人笑到噴飯。據悉,這部電影改編自開心麻花2016年最賣座的舞臺劇之一,迄今為止已巡演超過700多場,笑點歷經70余萬觀眾檢閱,今年國慶,繼續笑敬觀眾。

  黃才倫“女聲”嚇笑沈騰

  宋陽調侃:這簡直是一隻活雞

  預告片中,精心打扮的“冒牌姑媽”盛裝出場,腳踩高跟鞋、學女人説話,神態舉止都像極了一個女人。不過上一秒還在驚艷亮相,下一秒就摔得四仰八叉,最搞笑的當屬黃才倫那句“我要的是椰殼”,前半句還是男的聲音,被宋陽狠狠一掐立馬改口變成做作的“女聲”,又洗腦又好笑。

  片中黃才倫的“女聲”帶來了頗多笑點,拍攝時他的嗓音也讓開心麻花的演員們笑場不斷。一場戲是黃才倫對樓頂逼婚的兩個“爸爸”大聲喊叫,這又尖又大的“女嗓門”不僅嚇笑一旁的“牧師”沈騰,也讓宋陽忍不住調侃“這簡直是一隻活雞”,戲裏戲外都爆笑不斷。

  “扮女人”留下後遺症

  黃才倫被爆料“去健身房都扭著腰走”

  《李茶的姑媽》講述了黃才倫飾演的小職員,被誤認為是有錢的“富姑媽”,為了自己心中的小算盤,再加上艾倫宋陽在一旁煽風點火,便將錯就錯假扮起“李茶的姑媽”。為了成功瞞騙眾人,不得不使出各路奇招,“真姑媽”盧靖姍的神秘現身,也讓這場謊言更加混亂和爆笑。

  戲中的黃才倫“扮女人”要演出生疏感,但其實在戲外,黃才倫已經演過上百遍同名舞臺劇了,這次再加上數個月的電影拍攝,讓他笑言自己留下了“後遺症”,在潛意識裏很多習慣和動作都有點女性化了。除了黃才倫自己所説,電影裏扮演莉莉的張鐠冉也爆料,“有次和才倫約好晚上去健身房,遠處只看到一個特別妖嬈的影子邊走變扭,還以為是哪個大美女。”

  每天都在更新笑點

  艾倫:自家人拍戲,包袱就不客氣了

  在原版舞臺劇中,“冒牌姑媽”是製造笑聲的“核心發動機”,這次搬上電影銀幕,這個“發動機”的配置也升級了。由黃才倫、艾倫、宋陽組成的“假姑媽小分隊”,戲裏戲外都默契十足,黃才倫也表示,“因為舞臺空間的局限性,這三個人的關係沒有辦法著重去講,而電影給了這三個人一個更大的空間,將會有更多的笑點。” 

  剛剛結束《羞羞的鐵拳》,立刻投身拍攝《李茶的姑媽》,艾倫和宋陽同時表達了興奮之情。艾倫坦言,“能演自己家麻花風格的電影,那一定是特別開心的。”自家人在一起拍戲,鬧著鬧著包袱就出來了,在片場,黃才倫艾倫和宋陽不斷地為電影增添包袱,艾倫也表示,“圍讀劇本時,大翰就讓我們不要客氣,加合適的包袱,所以我們幾位‘老人’就一直在儘自己所能的為電影來添磚加瓦。”

  據悉,電影《李茶的姑媽》改編自正在全國火熱巡演中的開心麻花同名爆笑舞臺劇。作為原版主演,10月1日-10月3日,黃才倫也將回歸舞臺,在北京展覽館劇場連演6場舞臺劇版《李茶的姑媽》,為觀眾們呈現出和電影中不一樣的觀看體驗。電影由原舞臺劇導演吳昱翰執導,黃才倫、艾倫、宋陽、盧靖姍領銜主演,韓彥博、陳冰、張鐠冉、王宇主演,沈騰、常遠、王成思友情出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