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半生緣》曝片花 蔣欣鄭元暢一世情深只換“半生緣”

2018-09-19 10:49: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近日,電視劇《半生緣》曝光了一支“愛恨兩難”版新片花,片花中劉嘉玲郭曉東、蔣欣鄭元暢、鄒廷威董玥三對“戀人”甜虐亮相,共同勾勒出一曲舊上海的愛情浮世繪。

  片花中,顧曼楨(蔣欣 飾)遭祝鴻才(郭曉東 飾)囚禁于屋中,顧曼璐(劉嘉玲 飾)則與傷痕纍纍的顧曼楨(蔣欣 飾)相隔而視,無需一字一句二人卻早已淚流滿面,個中滋味難以言喻。“真菌”CP頻頻開虐,沈世鈞(鄭元暢 飾)為愛上演“歇斯底里”,一聲“顧曼楨”投射出心底最深情的吶喊,堪稱直擊心靈的“愛情暴擊”。而許叔惠(鄒廷威 飾)與石翠芝(董玥 飾) “含淚熱吻”也令這段門第差異之戀初現端倪。

  從片花不難看出,此次《半生緣》中所有主演均以原聲出鏡,無論是劉嘉玲“堅定無悔的選擇”,蔣欣“深情一生的託付”,還是鄭元暢“愛情瞬間的自述”,亦或是郭曉東“狠厲決絕的威脅”,尋著他們的聲音,令人不禁在這“愛恨兩難”的“半生緣”中深陷不已,或甜或蘇或虐或悲,真切鮮活的人物,似是從那個年代走來。 

  電視劇《半生緣》由楊亞洲、楊博執導,何琇瓊、苗萌、郭瀟擔任總製片人。目前,正在緊張的後期製作中,預計不久將與大家見面,讓我們共同等待這場深情愛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