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破夢遊戲》定檔1109 宋威龍陳都靈攜手冒險

2018-09-19 11:21: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日前,由韓琰執導,園子溫(日本)監製,宋威龍、陳都靈、張宥浩、蓋玥希、曹曦文、高聖遠、金世佳、呂紹聰、佟大為等出演的電影《破夢遊戲》定檔預告、定檔海報熱血雙發,正式宣佈定檔11月9日。

  影片講述了少女江函(陳都靈 飾)為找尋父親死因,無意間墜入名為《萬夢千魂》的虛擬遊戲世界並與南極(宋威龍 飾)、壽司(張宥浩 飾)等人開啟了一場冒險“破夢”之旅,藏匿在遊戲背後的陰謀謎團也被幾個少年逐步撥開。影片不僅有對熱血青春的全新演繹,更有對賽博朋克電影的致敬和新探索。

  中外團隊傾力打造《破夢遊戲》 賽博朋克style一直被pick

  據了解,賽博朋克是科幻小説的一個分支,這一類型的電影大都具有強烈的科幻色彩和未來感,且一直收穫著觀眾的喜愛,《攻殼機動隊》、《銀翼殺手2049》等影片的口碑票房雙收割就是最好的印證。作為國內首部賽博朋克類型影片,電影《破夢遊戲》在致敬的同時也在力求突破與創新。製作團隊由中外團隊合力組成,日本知名導演、編劇園子溫擔任監製,導演則由曾入選賈樟柯青年導演計劃的韓琰擔任。強強加持,電影《破夢遊戲》能否成為國內賽博朋克影片的標杆讓人翹首以盼,等待11月9日它揭開面紗的時刻。

  情節燒腦懸疑  宋威龍陳都靈首組cp、攜手張宥浩上演三角虐戀

  從最新曝光的預告片及海報來看,江函、南極、壽司等人物之間展現出的愛恨糾纏、一步步的危機陷阱、打鬥槍戰,每幀畫面都將現實和虛擬世界中的人物情感、成長表現得淋漓盡致。一同曝光的定檔海報中,江函、南極和壽司比肩而立。南極、壽司手握槍械,江函雙手持刀,三人目光如炬看向各自的方向,海報背景展現出絢麗虛幻的神秘色彩。作為《破夢遊戲》的主演,宋威龍和陳都靈更是一改往日的清新形象,大膽嘗試各種炫酷造型,在片中亦有多場打鬥戲,二人在冒險過程中暗生情愫,互相愛戀。宋威龍從小螢幕走向大銀屏、陳都靈從清純的小耳朵成長為勇敢的江函,正是代表了現下年輕人敢闖敢拼的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宋威龍和陳都靈首次同框。一個帥氣深沉,一個清純堅強,二人從第一次相遇就透露出十足的“西皮”感。調皮搞笑的張宥浩在二人之間起到了催化劑的作用,攜手陳都靈宋威龍上演了一場三角虐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