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肖央導演新作《天氣預爆》定檔12月21日

2018-09-19 09:14: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今日,由肖央編劇、導演並主演的現代都市喜劇《天氣預爆》宣佈定檔12月21日,首次曝光“有求必應”版海報及影片劇照。影片故事取材自中國傳統神話“雷公電母風伯雨師”,背景卻設置在現代都市,當傳統神話角色撞上當代社會環境將發生怎樣的化學反應十分令人期待。影片集喜劇、奇幻、動作等元素,在賀歲檔中獨樹一幟。  

  電影《天氣預爆》的導演肖央在電影圈並不以“高産”見長,但不論導演還是演員,作品品質都頗高。肖央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影視廣告導演專業,他在畢業後從事多年廣告導演工作。2010年肖央自編自導自演青春勵志題材網絡電影《老男孩》可謂是開啟了“網絡微電影時代”,成為年度口碑話題之作。此後肖央更多以演員身份活躍于大銀幕,近年來參演《情聖》及《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不論從票房還是口碑都獲得了極大的成功,喜劇風格為觀眾認可。

  值得一提,不論在賀歲檔(《唐人街探案》、《情聖》)還是春節檔(《唐人街探案2》),有肖央主演都成為了該檔期的喜劇電影票房冠軍!“喜劇錦鯉”實至名歸。

  睽違四年,由肖央自編自導自演的現代都市神仙喜劇電影《天氣預爆》將在2018年賀歲檔為觀眾帶來更多歡樂,開懷賀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