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涼生》熱播 鐘漢良馬天宇孫怡初嘗人生百味

2018-09-19 10:20: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由劉俊傑執導,鐘漢良、馬天宇孫怡、于朦朧、孟子義、魯諾、張曉晨、王智、王鶴潤、李夢、王藝哲等實力演員傾情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電視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正在熱播當中,截至目前,全國網收視率0.71,份額2.81%,位居同時段收視前列。昨晚劇情中,“天生”CP在相遇後甜懟不斷,“生生”兄妹在成長過程中也遇到了感情煩惱,生活將甜蜜與憂傷交織在一起,讓整個故事更加值得期待。

  《涼生》上演美女救英雄  “天生”CP愛情漸露端倪     

  醉酒事件後,“天生”CP再次相遇。在昨天播出的劇情中,程天佑在路上被人圍追毆打,原本逛街的姜生看到這一幕後,兩個人上演了一齣“美女救英雄”的好戲。雖然之前他們僅有幾面之緣,但在危急關頭,姜生“莽撞”中略帶可愛的“救援操作”,讓程天佑對這個不一樣的女孩産生了興趣,於是他假借手機丟失,主動接近姜生,只為與姜生“再續前緣”,如此小心機的撩妹技能讓甜柚女孩們紛紛感嘆:“看來程天佑大叔就要主動出擊了!”至此,“天生”CP的感情大幕終於被拉開,而這也僅僅是兩人的“虐狗預警”,在之後的劇情中,“天生”CP將進入高能撒糖模式,高甜的劇情勢必會滿足觀眾磕糖的需求。作為《涼生》中最重要的感情線,懟係大叔與甜心少女的“蜜汁碰撞”將會産生怎樣的火花?觀眾所期待的“天生CP”之間的愛情battle或將上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