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還剩下什麼》移師小劇場

2018-09-19 08:51:12|來源:北京日報|編輯:馮雪

  本報訊(記者 牛春梅)首輪演出就頗受關注的話劇《男人還剩下什麼》,時隔兩個多月又將捲土重來。9月25日至30日,該劇將在北京人藝實驗劇場再度上演。

  《男人還剩下什麼》根據畢飛宇同名小説改編,編劇和璐璐將原著中一代人的故事變成了兩代人的情感,借此探討如何破解父輩遺傳給我們的性格基因密碼,如何消解婚姻中的不滿足等等現實話題。

  此次再度上演雖然移師小劇場,但主創表示,“從大到小”絕不是一次“消費降級”,在某種程度甚至可以説是“消費升級”。在小劇場上演,空間由大變小了,觀眾從多變少了,演員和觀眾的距離更近了,這也意味著觀眾能和演員零距離的交流,獲得更好的觀演感受,這對主創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據了解,演出中將減去原有的群戲和父親這個角色,使得三位主演的戲更加緊湊,情緒更加激烈。首輪演出中擔任導演兼主演的孫博,因有其他演出任務不能參與,將由年輕導演毛爾南接手復排。主演陣容中有年輕的實力派演員張煒迅、陳若熏加入,與首輪女主角趙秦共同講述這個兩代人的情感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