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王一博港風大片曝光 遵從內心做冷靜的冒險家

2018-09-20 15:41: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王一博遵從內心

  近日,95後人氣偶像王一博受邀為《時尚COSMO》拍攝的時尚大片曝光。鏡頭下的王一博置身於廢舊的工廠空間,復古chic的港風穿搭與少年清冷張揚的青春氣的碰撞出獨樹一幟的“博式時尚”,黑白質感與柔黃色調賦予整組大片藝術感和故事性。磨白做舊牛仔背帶工裝搭配條紋襯衫腔調十足率性不羈,塑膠質感Vintage印花皮衣與少年淩厲的眼神呈現獨有的野性態度。雖然被錯綜複雜的警戒線禁錮,但熱血少年沉穩又篤定,用卓絕的時尚表現力散發衝破桎梏的強大氣場,正如近幾年來王一博以黑馬之姿不斷探索喜愛的領域,品嘗新鮮旖旎的喜悅與樂趣。少年不受限于框架,不妥協於人生,在這場遵從於內心的冒險之中,王一博用滿腔熱血全心投入,只為摘下屬於自己的那顆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