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環球星訪談•成龍:我不是Superman 但每部戲都要拍好

2018-09-20 13:46: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向極限突破,為演藝事業拼命付出

  記者:您拍的電影有很多危險的動作,是什麼讓您堅持下來的,您的初心到底是什麼?

  成龍:就是我要拍別人做不到的東西。可能今天我的動作沒有以前靈活,但是現在觀眾還是喜歡看成龍自己做的東西。我的電影都有拍戲花絮,讓觀眾看到傳統的我在做危險的動作。但是這樣也讓我變得可憐,觀眾永遠覺得我不老,他們不知道我現在60多歲,他們認為我是無所不能的Superman。其實我不是Superman,我自己拍戲的時候也害怕,只能硬著頭皮從高處往下跳,然後落地摔倒。

  記者:您身邊的的工作人員説,跟您在一起工作特別有安全感,那您的安全感在哪?沒有軟弱的時候嗎?

  成龍:我的安全感在我的工作人員,我在現場我就很安全。現場的人密切關注我的安全,我感覺這些現場的人就是我的Family。

  記者:電影在您的生活裏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

  成龍:以前來講是個飯盒。每天拍電影就可以逃過練功,而且大明星疼我們,把好吃的給我們,到了拍戲,我們能多吃白米飯,為了生存,在十四五歲的年紀,掙五塊錢一天。和其他人演戲,總是要NG好多次,因為拍戲的主角不用心,他很多時候都要耽誤我們重來。我們武行為了拍一部戲要付出很多,每次的配合都要冒著生命危險。我特別記得有一次,現場搭了一個大城門,城門圍繞著火焰,我們要衝上去十分困難,感覺眉毛都要燒掉了。期間導演NG了很多次,因為女演員在笑場,這導致我們回來全部都要把火滅掉,再在每一個地方點火。我那個時候還小,再來一遍的時候衝上去了,回頭一看那個女演員躺在地上哭,原來是我們的老武行在那兒報復她。為什麼要把這些事情説給觀眾?就是為了展示他們為你們付出了多少。現在更是越來越離譜,手替腳替頭替肩膀替背替,他們來只是講幾句話‘辛苦了’,就他們走了,全部是武行在做。其實武行就是替男主角、女主角做了全部,所以現在希望更多人關注這個問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