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黃子韜劇組“窮開心” 網友:自帶笑梗有點皮

2018-09-20 12:07: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近日,黃子韜結束了助力綜藝和品牌活動的繁忙工作後,重歸劇組生活,再次投入電視劇《租界少年熱血檔案》的緊密拍攝之中。

  然而在劇組中的黃子韜卻根本停不下來,社交平臺保持穩定更新的情況下,更是通過錄製小視頻為粉絲們帶來了滿滿歡笑。視頻中在拍攝休息間隙的黃子韜,穿著做舊復古款式的戲服,充斥著風塵僕僕的感覺。粉絲們還沒來得及欣賞他的戲中新造型和帥氣十足的顏值,鏡頭一轉,卻直擊到他在劇組最想為大家推薦的“潮流單品”—布鞋,同時黃子韜還表示“希望你們開心,開心比什麼都重要“。他的這份劇組生活“小彙報”不但為大家帶來了歡樂,也獲得了粉絲的集體稱讚“這麼可愛這麼皮,讓人不得不愛“,可謂創意十足又可愛滿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