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雋逸中秋節搞事情 宇航服實力演繹宇宙怪人

2018-09-20 10:55:49|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今日,吉克雋逸全新單曲《Space Oddity》驚喜上線,延續其一直以來積極有態度的音樂風格與“大無畏”的音樂態度,一遍又一遍大聲宣告“I’ll stay here forever”,呼喊著“I came here to live so you could live too,Can still hear you say“I believe in you”,傳遞著愛的力量和信念。

  這首Britpop風格的《Space Oddity》為聽眾開啟了一場關於宇宙的幻覺之旅。華麗流暢的旋律充滿溫暖又略帶憂鬱,看似直白樸素的歌詞卻挖掘出內心最深處的情感,再加上吉克雋逸迷幻而又灑脫的唱腔,讓整首歌充滿了驚喜與冒險。每個離開家鄉到大都市尋找機會和夢想的年輕人正如離開地球尋找未知世界的宇航員,當最初的興奮和新鮮感消失,地球變成曾經仰望過的月亮,孤獨也讓我們慢慢變成了Space Oddity—宇宙怪人。歌曲《Space Oddity》在她的演繹下,把宇宙的迷人與危險、都市的繁華與孤獨表達得恰如其分,感染力十足。

  中秋將至,吉克雋逸也正是想借這首歌給予每個為了尋找夢想而漂泊他鄉的年輕人一個遙遠的擁抱,希望他們忘掉生活裏的暗淡和不確定,繼續勇敢地前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