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鐵瓷”好友胡軍上線“一氣哈成”看《幻樂之城》

2018-09-21 10:17: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今晚,湖南衛視國內首檔音樂創演秀《幻樂之城》將迎來王菲“鐵瓷”好友胡軍,他也是首位提前到場進入幻樂空間觀看綵排的真好友。胡軍身穿白色襯衫搭配藍色牛仔褲,整體造型清爽簡約,儼然一副好友見面的日常裝扮。

  預告中,胡軍作為《幻樂之城》第九期“幻樂好友”提前一天來到幻樂空間,成為首位與體驗館王菲一起觀看四位唱演人綵排的嘉賓。體驗官王菲驚嘆:“從來沒有觀影好友來看綵排的,你為什麼呀?”,胡軍戲稱:“追著你來的!”,兩人嬉笑玩鬧的樣子,真可謂是“鐵瓷”好友。據了解,公演前的排練,“幻樂好友”原本可以不用來,但作為王菲生活中關係十分密切的好友,胡軍義氣十足,提前一天到場一同觀看綵排。

  有趣的是,一向沉穩硬漢形象的胡軍也有“皮”的一面,不但現場爆料王菲保持身材的秘密,還順著主持人何炅的話吐槽“《幻樂之城》以前王菲的幻樂好友都是假朋友”,甚至開玩笑調侃自己的心動曲線“幸虧不是一條直線”。粉絲紛紛感嘆:“沒想到你是這樣的胡軍。”“胡軍大哥皮一下很開心!”。究竟胡軍這位“鐵瓷”好友還有哪些反差萌的表現,敬請鎖定今晚20點湖南衛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