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找到你》曝馬伊琍變形記特輯 真實爆發母性本能

2018-09-21 09:48: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找到你》馬伊琍特輯

  《找到你》馬伊琍雨夜求助

  即將於10月5日國慶檔上映的電影《找到你》于9月21日曝光馬伊琍變形記特輯。特輯中,馬伊琍改變造型,真實塑造了一位飽受生活壓力的質樸母親孫芳。她9個小時接真發,6小時不間斷地拍攝雨夜戲,被導演呂樂稱讚有著“更母性,更本能,更接近生活”的演技。雙女主姚晨馬伊琍同臺聯袂,在現實主義的鏡頭下,將母親為了孩子不顧一切的母愛刻畫得深入人心。談及母親角色,姚晨坦言:“希望更多媽媽能夠獲得安全感。”馬伊琍則表示:“不論什麼樣的媽媽,都需要被看見,被共情。”

  電影《找到你》講述了兩位母親命運交織,為了孩子追尋和救贖的故事。該片打出華語電影首個“全女性點映”的概念,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南京、武漢等全國86個城市開啟“全女性場超前點映”活動。首映當天,影片憑藉高品質拔得9.分3的好彩頭,位列國慶同檔期電影開分第一。業界內外一致點讚:“融合了生活、懸疑等多種元素,是一部強劇情,快節奏,具有深刻社會意義的母愛佳片。”該片將在9月22日至24日開啟中秋點映專場,讓更多觀眾感受母愛的真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