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收官 改造士官之家挑戰連連

2018-09-21 14:31: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滾一身污垢,煉一顆赤心。《秘密大改造》最後一期將走進海軍一級軍士長魯其豪的家。

  從18歲當上一名潛艇輔機兵,到如今成為潛艇基地的一位班長,魯其豪對待潛艇就像自己的孩子一般,只要是為了潛艇的事,哪怕他正在陪伴妻兒,也會放下一切第一時間趕回部隊。

  在從軍的26年時間,魯其豪帶領班組成員順利完成設計改進項目100多個,編寫操演計劃、事故應急處置預案、裝備使用保養規則等一系列材料十余本。為兄弟單位提供了有益的經驗借鑒。

  此外,魯班長還多次參加重大任務,曾先後獲得三等功、全軍優秀士官人才獎等榮譽,是個名副其實的好士兵;對待戰友,他誠懇樸實,照顧他人,是大家心目中的老大哥、好班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