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張藝興美國出道 用M-Pop打開夢想新篇章

2018-09-21 10:57: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音樂製作人、創作型歌手張藝興(LAY) 即將在美國開啟第三張個人專輯《夢不落雨林/NAMANANA》的實體專輯預售,同時以新人身份在北美正式出道。一直致力於推廣中國音樂的張藝興,希望通過這張專輯,將M-Pop (Mandopop華語流行音樂)鄭重推介給全世界。10月19日,《夢不落雨林/NAMANANA》專輯將在全球同步上線。

  在《夢不落雨林/NAMANANA》專輯中,張藝興參與了所有歌曲的作曲和編曲,並和眾多天才音樂人進行了合作。專輯音樂風格多樣,包含Future Bass、Dance、Urban和Hip Hop等多種音樂類型,同時加入中國元素,創作出多元化的M-Pop。為了讓美國歌迷更了解M-Pop,張藝興不計成本,將 11首中文作品重新製作出英文版,發行共有22首歌的中英文雙版專輯。

  在9月21日曝光的《夢不落雨林/NAMANANA》專輯主視覺上,張藝興以現代王子般的形象出現在雨林中,畫面以他特別為專輯設計的logo為基礎,切割出不同的色塊。整體視覺充滿想像空間,卻並未透露專輯企劃概念,令人更為期待即將揭曉的驚喜。

  以“努力努力再努力”為座右銘的張藝興,在追尋音樂夢想的路上從未停步。相信通過這次大膽且充滿誠意的嘗試,他會在音樂道路上邁出重要而堅實的步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