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漢良馬天宇《涼生》 溫暖治愈唯愛生生不息

2018-09-21 14:56:41|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由劉俊傑執導,鐘漢良、馬天宇孫怡、于朦朧、孟子義、魯諾、張曉晨、王智、王鶴潤、李夢、王藝哲等實力演員傾情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電視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目前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當中。伴隨著劇情層層推進,“天生”CP的關係越來越親密,“生生”兄妹的生活回到了正軌,魏家坪小分隊的感情也逐漸回溫,暖心又甜蜜的劇情即將重回大眾視野。

  “天生”CP天生一對   “小惡魔”上線暗埋隱患

  9月20日的劇情中,程天佑(鐘漢良 飾)展示了彈鋼琴、放煙花等將“甜柚”進行到底的一系列撩妹技能,“甜柚”大叔無所不用其極的施展個人魅力,只為收穫姜生(孫怡 飾)的一點點“小心動”,於是兩個人的感情在這些幸福的小事中火速升溫。此次,鐘漢良飾演的程天佑散發著熟男魅力,“家裏有礦”加滿屏蘇點的人設使得網友們不由大呼:“程天佑,你夠了!別再釋放荷爾蒙了!”劇中,“天生”CP的高糖互動帶給觀眾數不盡的甜蜜,他們之間的緣分也是讓人感到到妙不可言。之前一直想讓程天佑與姜生見面的婆婆,直到昨晚上才知道他們二人早已熟識。這種“冥冥之中天註定”的緣分,不僅讓婆婆欣喜萬分,更是讓觀眾感覺到“天生”CP就是命中註定的天生一對。

  然而作為“戰戰兢兢嗑糖”的代表劇作,甜蜜不會一發不可收拾。“小惡魔”程天恩(于朦朧 飾)的上線打破了原本的幸福甜蜜,搞事不斷的他不僅找到了姜生,還在她手上留下了一個極深的咬痕,寓意著:“你是我的東西”,種種行徑無疑給“天生”CP的感情裏埋下了巨大隱患。此次,程天恩如此不友善的拜訪,會給“天生”CP帶來怎樣的影響?姜生是否會將這件事告訴程天佑呢?在之後的劇情中,答案將會一一揭曉。

  “生生”兄妹和好如初   魏家坪小分隊聖誕團聚 

  早前,因為情感困擾與信任危機,導致魏家坪小分隊四分五裂,直到昨晚,他們的關係才發生轉變。劇中,姜生用打工的錢給自己和哥哥分別買了手機,二人和好如初;未央(孟子義 飾)在寧信(王智 飾)的勸導下也向姜生賠禮道歉;北小武(魯諾 飾)在吃完一顆蘋果後如願看到了心心唸唸的小九(李夢 飾)。在經歷了一番波折後,所有人終於得到了一些溫暖,每一件事情似乎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看到曾經分崩離析的朋友終於團聚在一起吃火鍋,觀眾在為主人公們感到高興的同時也更能感覺到成長道路上友情、親情、愛情的可貴。《涼生》將不同的感情線融合在一起,呈現出青春的不同切面,無論是浪漫甜蜜還是煩惱憂傷,主人公們豐富的情感變化讓觀眾切身感受到生活的真實色彩。

  在今晚的劇情中,當北小武和小九得知他們的父母有私情後,兩人再次分開,未來他們該如何面對彼此?北小武想起媽媽臨終前説的話,又會作出怎樣的選擇呢?目前,《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于每晚20:00登陸登上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