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桃源》入圍平遙國際影展 文藝片夢幻陣容獲讚

2018-09-21 10:23: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呂聿來編劇執導的愛情文藝片《桃源》入圍了第二屆平遙國際電影展“華語新生代”單元。   

  電影《桃源》是文藝片寵兒呂聿來首次執導的劇情長片,由耿樂、齊溪、呂星辰、楊奇鳴等主演。故事講述了一個平凡的小城裏幾名青年男女在當下生活節奏中的迷茫、掙扎和抉擇。談及為何將片名定為《桃源》,片名和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是否有關係,呂聿來解釋稱:“‘桃源’是一座城,也是一顆心,真正的桃源存在於每個人的心裏,人們心甘情願為它付之一生。”

  “平遙國際電影展”于2017年由賈樟柯發起創立、馬可·穆勒擔任藝術總監,致力於成為一個尊重電影、尊重影迷、尊重電影人勞動成果的分享平臺。其中“華語新生代單元”聚焦華語青年導演的新銳作品,展現他們的自由與創意。呂聿來對於《桃源》的入圍謙虛表示:“入圍即是得到肯定,未來將會在電影裏繼續尋找‘桃源’”。 

  電影《桃源》被譽為“文藝片夢幻陣容”, 呂聿來曾主演了《孔雀》、《紅色康拜因》、《馬背上的法庭》等多部三大國際電影節獲獎影片;主演《陽光燦爛的日子》一片成名的耿樂被讚為最具藝術氣質男星;齊溪主演《浮城謎事》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呂星辰18歲憑主演的《郎在對門唱山歌》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