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許凱赴港人氣高 直言最想合作張家輝

2018-09-25 08:45: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暑期爆款劇《延禧攻略》前不久以150億點擊率在內地完美收官,近日該劇也在香港TVB開播,收視率破30點,有望成為香港年度劇王。中秋佳節“傅恒”許凱受TVB邀請,抵港為《延禧攻略》大結局宣傳造勢,大批粉絲媒體接機人氣超旺,還在採訪中自曝演警匪片,直言最想與張家輝合作。

  許凱自曝想演警匪片 期待與張家輝合作

  許凱自小在廣東深圳長大,粵語問好自然不在話下,開口便以拉近跟香港觀眾的距離。活動現場許凱被問到《延禧》之後還有何打算時,他表示《延禧攻略》和傅恒之後大家的期待更高,自己還將付出200%的努力。“希望將來用作品説話,就像大家提到張家輝就會想到《掃毒》等作品,如果有機會,希望能跟張家輝合作”。態度謙虛溫和有禮,讓一向毒舌刁鑽的港媒也紛紛為許凱點讚。

  據悉,《延禧攻略》火遍兩岸三地,許凱透露過段時間還將趕赴台灣宣傳,備受台灣觀眾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