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蔡依林摩登復古造型驚艷巴黎時裝周

2018-09-25 10:1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蔡依林80年代復古造型驚艷秀場

  蔡依林24日晚現身巴黎2019春夏服裝秀。剛剛結束了米蘭時裝周的行程,蔡依林馬不停蹄轉戰巴黎,一週之內連下兩城。當晚,她身著復古金色亮片刺繡廓形露肩衣,搭配銀色長褲,十足80年代的摩登女郎。蔡依林稱,很多超乎想像的時尚元素互相組合配搭令她印象深刻。“沒有條框與設限,創作出衝突與戲劇感。”而隨意調配適合自我的Look,正是女性自我選擇的體現。除了見證到最新一季時尚潮流的誕生,秀場的音樂也讓蔡依林印象深刻,而當被媒體問及是否有想要嘗試的曲風時,蔡依林表示想過嘗試重金屬,還打趣稱:“因為自己不是煙酒嗓,所以要再努力試試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