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Angelababy對盜獵野生動物者憤怒發聲 呼籲保護穿山甲

2018-09-28 13:51: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9月28日淩晨,Angelababy在個人社交平臺上轉發了一則關於萬餘只穿山甲被殘忍殺害的新聞報道,發文表示:“穿山甲鱗片和人類的指甲成分幾乎無異!!!購買穿山甲製品屬於違法行為。”憤怒之情溢於言表,向大家呼籲保護穿山甲。

  在此之前,baby就曾多次在社交平臺上呼籲大家“拒絕濫殺和殘忍折磨野生動物,保護生物多樣性,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它消滅白蟻,保護森林,維護森林的生態平衡。” 還曾在WildAid野生救援穿山甲活動中公開表示“人們把穿山甲視為食物和藥材而導致他們瀕危,這是一件難過的事情。我們必須重新作出選擇,不再做穿山甲的天敵,而要成為它們的保護者。”

  Angelababy不遺餘力的關注野生救援公益,在2016年就被正式授予“野生救援穿山甲保護項目大使”的稱號,一直以來不負使命,將公益落到實處。不僅參與公益活動呼籲保護野生動物,還錄製了穿山甲公益短片《蜜寶的故事》。前段時間baby也獲得了聯合國開發計劃署認證的SDGs練習生計劃的入職證書,成為非洲的森林守衛。據了解 “SDGs練習生計劃“是以關注可持續發展為目的的國際活動,已經持續幾年為保護野生動物做出努力。希望大家緊隨Angelababy的正能量腳步,拒絕購買瀕危野生動物製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