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詩人》曝東京電影節版預告 宋佳朱亞文為愛癡狂

2018-09-29 10:57: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詩人》東京電影節版預告

  由劉浩導演,宋佳和朱亞文領銜主演的電影《詩人》成功入圍第31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將代表華語電影角逐最佳影片金麒麟獎。今日(9月29日),片方發佈東京電影節版預告,揭開了這部神秘佳片的冰山一角。

  片中,宋佳和朱亞文飾演一對夫妻,朱亞文飾演的是懷揣“詩人夢”的煤礦工人李五,在宋佳飾演的妻子的幫助下,李五離夢想越來越近,兩人的感情卻也因此發生裂變。影片中,宋佳和朱亞文貢獻高水準表演,將戀人纏綿時的嬌羞、分別時的堅強、決裂時的莽撞、懷念時的憂傷演繹得淋漓盡致,這場如詩一般絕美的生死絕戀,將帶給觀眾怎樣的情感共振,令人期待。

  《詩人》曾獲得2010年上海國際電影節“天使之翼特別獎”,此次入圍東京電影節主競賽單元,無疑是對影片的再次肯定。據悉影片有望東京電影節後在國內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